西府海棠醉语花.

苏叙。二传需要标明出处。

快来康康你和喜欢的人是什么关系吧



1.君子之交淡于水。

平日里联系的少,但是生日过节什么的他永远不会缺席。记得你,却不知从何开口与你联系,会关注你,但极少让你知道他最近怎样。


2.惺惺相惜型。

聊着聊着就发现“原来你也喜欢这个吗?”喜欢的圈子,角色,有时连化妆品,食物甚至于感受都极为相似。无论天南地北扯到哪,都不会担心接不上话茬。像是平行时空里的另一个自己,却又不像。他有他的脾气,我有我的性格。


3.互相嫌弃型。

大概是熟到了一定程度,我比她还了解她自己,嘴上说着讨厌她这个臭毛病那个坏习惯,实际上却深深爱上了她的灵魂。不管怎样,她是她,是她自己,慵懒随性也好不求上进也罢。她都是我爱的那个人。


4.久别重逢型。

记忆中某段时光你占据了我的左心房良久。只是后来你却不知踪迹,是意见不合还是为了奔赴远方,是你选择了离开还是我选择了放手,不得而知也懒得再回想。再次见到,我想我会询问你的近况,如多年未见的老友般,举杯话从前。


5.舔狗式卑微。

每日三次问安必不可少,每天都想着法儿的逗她开心,她要回了你一句,几乎要开心得原地转圈圈,连回十句都还嫌少,怕表达不了自己的开心,也怕词不达意,怕你不懂怕你误会恐遭你嫌弃。


6.彩虹屁读者&太太

忠实读者,太太写的每篇文都会看,还有好几篇都在收藏录里存着呢。看到太太更文,先夸后看。看完后还不忘再夸,“吹爆太太!!”“神仙文笔!!”

太太,看到这么会吹的读者一下就注意到了,却发现原来他不是自己一个人的读者啊,朋友的每篇文他也会夸的er。


7.单相思型。

关注你的日常,了解你的喜好。对你喜欢只为让你觉得人间值得,在你独自承担世界的黑暗时,还能想到,原来我也是别人的光啊。


8.师徒型。

教你他的毕生所学,经常夸你鼓励你啊偶尔也会催你交作业。不知不觉就陪着你走了一段又一段,不是家人胜似家人。


9.既是朋友又是父母。平日让你叫爹,但凡被人骂了,他第一个帮你出头。不管错的是哪方,你最重要。“乖儿砸,怎么能让别人欺负呢。”


10.点赞之交。简单,互暖说说,我知道你是我空友,别的地方见到了,眼熟却不认识。


文/苏叙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