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府海棠醉语花.

苏叙。二传需要标明出处。

如果拿到身份牌的人会变成角色?

狼人杀

执笔/黛汐

1狼人.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责任,不想害人,可我既然身临其职就必须要履行我的义务。对不起了,我要杀他。

2小女孩.黑夜里,所有人安稳的睡着,面色无一丝起伏,就像是等待被宰的羔羊,就在那一瞬间,我看到了他。为什么是他。

3丘比特.天使赋予了我一双翅膀,让她和我一起翱翔,可是同样面临着赴死的结局,我死了,她也逃不掉的。

4女巫.我可以主宰所有人的去留,却偏偏控制不了自己的未来。救他吧,最后却是他杀了我。我知道他无法摆托自己的身份,我也怨恨自己,怎么这么弱小。

5预言家.总是害人的他为什么你们都在掩护他?可他在害你们啊,或许你们也不知道他一直在利用你们.既然无法摆脱,那就选择顺从。

6平民.两个对立面,却混为一伙,不可笑吗,为了自己的利益,将无辜的我们退出去,或许这是我的使命吧。那我该说你自私还是。。。

7守卫.我只想保护她,静静的守着她不被伤害,即算她不知道,我也会保护她,一如既往的对她好,就算她利用我,我也心甘情愿。

8猎人.你们尽管胡来,我可不管,只要不碍到我事就好。若你硬要胡来,我可就在这等着,给你送惊喜,以卵击石自不量力,我要他和我一起死。

9白痴.我并不是别人口中的傻子,有的人自以为是惯了,可我能怎么样呢?我终究还得扮演好白痴这个角色啊。死。换来更多真相。呵,倒也不错。

10替罪羊.我不是好人,你若错了,我陪你,不惜一切代价,哪怕伤害了我自己。只要你过的好,那又怎样呢。


ps.全国各地玩法不一,我是按照我们这边的角色写的。


/苏叙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